戏时ξ( ✿>◡❛)

懒癌患者一个
cp很杂谨慎关注…
没学过画画所以人物画比例会很崩坏……(致歉)(就一苦逼音乐生)

【jpss】不知从何开始的暗恋③

『腊鸡作者突发奇想,假如ss重生,并且已经做好再次遇见jp并继续与他针锋相对的日子,但是……似乎梅林跟他开了个大玩笑!!这绝不是那个他印象里的格兰芬多巨怪!放我走,我想回去当我的教授!』

☞因为只在几年前看的hp记忆已经有些淡忘了,哪里不对还请见谅!

☞甜!绝对是🍬!

☞可能后面会有微量hpss流出(微量微量)

☞不感兴趣的可以退出嗷,给你们留空格

 

 

 

 

 

 

 

 

感谢留下来的宝贝❤

 

“巨怪先生,你到底什么时候能放开我?”,斯内普有些不耐烦的对詹姆抱怨道,

 

“你,你伤口还没好!怎么能乱动呢!”,詹姆有些慌乱的开口,他是真的担心斯内普,因为当时偷偷跟着斯内普只想给他来点恶作剧魔法,谁知自己还没拿出魔杖就看到斯内普直挺挺的倒下去了,可把他吓蒙了

 

莉莉和斯内普都不可思议地看向詹姆,连庞弗雷夫人也是

 

“咳,詹姆同学,斯内普同学的伤口并没有严重到连站立都不行,你这样摁着他似乎有些过于紧张了”,庞弗雷轻咳了一声,詹姆才有些脸红的收回双手看向一旁

 

“莉莉,让你担心了”,斯内普没去看詹姆的表情,他在松开自己的那一刻就直直走向莉莉,

 

“唉……下次不要这么不小心了西弗,这次可多亏詹姆发现的及时,不然我可不知道要怎么跟斯拉格霍恩教授……”,说完还感激的看了詹姆一下,詹姆倒是不自在的抓了抓凌乱的头发

 

“哼……我才不需要那家伙帮忙”,斯内普小小声咕哝了一句,还不忘瞪一眼詹姆,詹姆也不堪示弱瞪了回去

 

“好了女士先生们,问好的话语先放一旁,我要给斯内普同学做个全身检查了,还请其他二位稍等,庞弗雷夫人撩了撩耳旁的碎发说道

 

“好的,麻烦你了庞弗雷夫人”,莉莉点点头,便眼神示意詹姆别妨碍他们,詹姆也只好离开斯内普身边让出空间来

 

庞弗雷用魔法变出一张横帘挡住自己和斯内普,便闭上眼睛使用魔法在他身上四处游走,斯内普也配合的微撩起自己腰侧的衣服,露出已经被治愈的差不多的蛇牙印伤口

 

“嗯……药剂效果似乎不错,嗯……很好”,经过一系列检查,庞弗雷确认了斯内普伤口处的毒素已被药剂清除得差不多干净了,斯内普把衣服拉下来,庞弗雷也把帘子撤掉了

 

“怎么样庞弗雷夫人,西弗他怎么样?”,莉莉迫不及待地问

 

“莉莉,我很好,庞弗雷夫人说我的伤口已经没事了”,斯内普虽然脸部还是那副淡淡的表情,但语气里倒是透露出几分愉快

 

“太好了!西弗下次我们一起去吧,我来保护你,不然太危险了”,莉莉开心的双手握住斯内普的左手,虽然被女孩子保护有点不好意思,但不知道是不是回到小时候连思想也有些小孩子气,为了气气詹姆,斯内普点头答应了,还不忘得意的看了眼詹姆,对方也是一脸愤怒的看着自己

 

“给我等着,鼻涕精”,詹姆恶狠狠的比了个口型便转身走了

 


 

——————

(可恶今天要补课,好麻烦啊丌丌昨晚玩魔法觉醒玩到凌晨三四点,今早感觉要去见梅林了……)

评论(8)

热度(37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