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时ξ( ✿>◡❛)

懒癌患者一个
cp很杂谨慎关注…
没学过画画所以人物画比例会很崩坏……(致歉)(就一苦逼音乐生)

【jpss】不知从何开始的暗恋⑥

『腊鸡作者突发奇想,假如ss重生,并且已经做好再次遇见jp并继续与他针锋相对的日子,但是……似乎梅林跟他开了个大玩笑!!这绝不是那个他印象里的格兰芬多巨怪!放我走,我想回去当我的教授!』

☞因为只在几年前看的hp记忆已经有些淡忘了,哪里不对还请见谅!

☞甜!绝对是🍬!

☞可能后面会有微量hpss流出(微量微量)

☞不感兴趣的可以退出嗷,给你们留空格

☞这里斯内普对莉莉只有友情!

 

 

 

 

 

 

 

 

感谢留下来的宝贝❤

 

 

詹姆带着斯内普来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他施了个闭耳塞听咒

 

“神神秘秘的,搞什么鬼?”,斯内普嫌弃的远离了些詹姆

 

“鼻涕精,我问你,你是不是喜欢莉莉”,詹姆的语气里带着点着急和不安,差点让斯内普误以为莉莉喜欢的是自己

 

“波特先生,如果你拉我到这里来只是为了问这些你不该知道的事的话那么我认为我们没必要聊下去了”,斯内普此时心里觉得自己好像并没有对莉莉有以前那种爱到骨子里的感觉了,好像对她只有青梅竹马的那种友谊罢了

 

“我不该知道?你算是默认了你喜欢她对吗?”,语气里带着点颤抖,是被气的

 

“你的耳朵是装饰吗?我从未说过我喜欢莉莉,你不就是把我当成什么假想敌了吗?好,那我告诉你,我跟莉莉是从小到大一起久了有的友情,别用你那龌龊的思想来看待我们”,斯内普也难得没了之前的淡定,想想来,自己只有跟詹姆碰上才会有这些应激反应

 

“原来你们不是……”,詹姆似乎松了口气,在斯内普看来詹姆是放心自己对他心爱的女孩没有别心才庆幸的,啧……真讨厌他这种把什么都表现在脸上的态度

 

“既然你已经得到了答案那么我想我应该可以走了吧?波特先生”,斯内普理了理巫师袍就打算走了,谁知刚转身就被一股强劲拽了回去,

 

“!!?詹姆波特你搞什么?!”,是斯内普愤怒的声音,幸好有闭耳塞听

 

穆尔塞伯和埃弗里二人刚进到图书馆,穆尔塞伯就随手抓了个学生问道:“你看到西弗勒斯了吗,说实话”

 

被问话的是个拉文克劳男生,他倒是没有因为这一出而生气,推了推眼镜说道:“和詹姆波特去那边了,顺带一提,下次求人问话时态度要好点”

 

穆尔塞伯涨红了脸,对方说的对,但他就是不肯放下脸,愤愤道:“谁、谁求你了?你这个书呆子!”,对方只是挑了挑眉看了他一眼也没说什么就走了

 

“啧啧,知道吗穆尔塞伯,你和刚刚那个拉文克劳对比起来,人家就像一个稳重聪慧的邻家大姐姐而你就像个被家里宠的无法无天的小混蛋”,埃弗里都懒得掩盖自己幸灾乐祸的语气

 

穆尔塞伯还没来得及反驳,就“哗啦”的一声,他们左方传来一声巨响,其他学生也吓了一大跳,刚进门的布莱克、卢平和彼得也被吓到了,所有人都放下手中的事情往巨响来源看去

 

“梅林的胡子………………这不是真的,月亮脸快借我扶一下”,看清之后布莱克差点晕过去,毫无形象的压靠在卢平身上,卢平虽然也很震惊但也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彼得已经完全呆住了,整个人一动不动的看着

 

周围的女生爆发出不同的感叹声,男生有的在大笑有的则在探讨着什么

 

穆尔塞伯和埃弗里也目瞪口呆的看着那一片掉的乱七八糟的书堆后詹姆坐在地上,他前面的斯内普的以摔倒的姿势靠在他的怀里,詹姆把斯内普死死抱着,斯内普拿着魔杖的手在微微发抖,魔杖中的光芒正在散去,很明显刚刚的暴乱是斯内普的魔法造成的。

 

“卧*,埃弗里你看,他俩怎么感觉像是小情侣在闹别扭呢”

 

“他俩要是能成我魔法史必及格”,埃弗里翻了个白眼

 


评论(11)

热度(57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